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嘉祥万骏牧业有限公司

西门塔尔牛, 鲁西黄牛, 夏洛莱牛, 波尔山羊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鲁西黄牛成年牛的价格
鲁西黄牛成年牛的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3鲁西黄牛成年牛的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4 17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鲁西黄牛成年牛的价格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种: 鲁西黄牛
用途: 种牛 型号: 鲁西黄牛
规格: 商标: 万骏牧业
包装: 货到付款

“鲁西黄牛成年牛的价格”详细介绍

鲁西黄牛是我国名贵牛种之一,其体躯高大,结构匀称,健壮威武,肉用价值高,闻名海内外.体型特征:被毛从浅黄到棕红,以黄色居多,鼻与皮肤均为肉红色,部分有黑色斑点。多数牛具有完全不完全的三粉特征,即眼圈、口轮、腹下为粉白色  真正的鲁西黄牛成品牛价格多 少,活牛价格在14元以上,鲁西黄牛不是普通的肉牛,目前数量较少,很难买得到,市场上的一些黄牛品种,不一定是鲁西黄牛,改良黄牛的价格在12.5-13元/斤,一分价钱一分货。
  鲁西黄牛成品牛价格没有出现过非常不正常的价格呼王呼低的变化。
鲁西黄牛成品牛价格鲁西黄牛成品牛价格价格一直较稳定,饲养成本较低,这也反应出了他们的养殖效益,目前养牛在全国尤其是贫困地区都在大力推广,鲁西黄牛养殖前景非常看好。
  鲁西黄牛成品牛的养殖技术五要提供适宜环境养牛。瘦肉型牛生长,要求外部最适宜温度应在18~21℃,温度过高,采食下降,日增重缓慢。所以,夏季应采取遮荫、喷水、通风透气等措施,冬天应采取温棚饲养、挡风、增温等措施,形成促进脂肪生成,阻碍蛋白质沉积的适宜温度。
  我公司主要供应农业产品,有西门塔尔牛,利木赞牛,夏洛来牛,鲁西黄牛等,我们拥有优良的技术,优质的产品,健全的售后服务,令客户没有后顾之忧;如果您有意向购买我公司的产品,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。
  公司名称 山东万骏牧业
公司网站www.wanjunmy.com 
万骏牧业热线电话18854036868  13665478752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